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勝博殿

今天早上幫我妹買新電腦
當然午餐就是讓她請了 哈
最後決定了站前新光的勝博殿

進去裡面的時候
座位上滿滿的都是人
生意真好
看來東西應該不錯才對

一來就送上來一大盤的高麗菜絲
還有蘿蔔跟黑豆
那個黑豆還蠻喜歡的
吃起來甜甜的 又不會太甜
還有一個小缽
裡面裝有黑芝麻跟白芝麻
可以讓你自已磨
再加上他們自已的醬汁
感覺拿來配飯也是不錯的選擇
哈哈

吃不完的高麗菜絲


我點了里脊豬排套餐, 我妹點腰內豬排套餐
他們家的豬排真的不錯
厚度夠
咬下去還會有肉汁噴出來
不像外面賣的豬排薄薄的一片
乾乾扁扁的
他們的芝麻醬汁跟豬排也很搭

排除價錢的話
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間店
不然一客300+的豬排飯
還真的不能每天吃


勝博殿
http://www.saboten.com.tw
Tel: 02-2371-0828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勝博殿,真的不錯吃呢!
我跟我弟也很愛吃唷^^

匿名 提到...

哇 哈哈哈 我吃過類似的店 叫做 御錢殿 ..一樣很不錯

匿名 提到...

我馬有去喔..跟美樂 ^^

Unknown 提到...

看來妳們兩個也是愛吃鬼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