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
食間堂 @虎尾

今天又是一年一度同學會的日子
最近一兩年大家都喜歡約在年初三
趕場超麻煩
今年國中聚會的地方在食間堂
之前好像叫做水瀧
後來才改名叫食間堂的樣子

從外面看起來還不錯
有種身處小小叢林的感覺
過年的時候忘了把相機帶回鄉下
只好用我的小小手機拍

這一整排桌子今天都是我們的地方
不過來的人好像還沒能把它坐滿 哈
我們的位子是靠窗
在二樓採光還不錯
裡面主要賣的有簡餐、排餐、火鍋、義大利麵等
大部份的價位大概在250~350之間

我們最先到餐廳的幾個
服務生問我們在等其他人到的時候要不要先點餐
以免餐會上太久
結果最早點的人
餐是最晚送上來的 = =
而且最後那一個還是我
那我那麼早點餐是點心酸的嗎…

我點的是紅酒牛肉煲(好像吧 大概... 忘了)
主菜還不錯
牛肉很嫩、量也還ok
不過配菜就有點虛掉了
而且我不喜歡他附的湯
不喜歡芋頭整個在湯裡煮到爛然後化開的那種感覺
(這個純粹是個人喜好...sigh...)


甜點是百香果汁裡面有加水果果粒
有點甜、不過味道還ok
飲料有咖啡、果汁跟紅茶可以選


下次有機會的話來試試他們的排餐好了
看我同學點的好像比我的好吃的感覺


食間堂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工專一街127號
電話:05-6331089

沒有留言: